close

現代人3C產品中毒,眼睛使用量超過負荷

所以眼藥水和各種保健食品大熱賣~當然也出很多有的沒的舒緩商品

蕉妻也是其中一枚中毒者▌蕉妻開箱▌眼睛不痠痠❤Breo_iSee4SP眼部按摩器_

所以一收到某某公司這個月份的型錄時,秒發現這個商品↓

▌蕉妻開箱▌眼睛不痠痠❤Breo_iSee4SP眼部按摩器_

iSee4SP 眼部按摩器(櫻花粉限定版$2,980

----- 豪門蕉妻小劇場開演 -----

蕉妻 : 老公買這個給我 ()
老公 : (瞄一眼) !
蕉妻 : 老公買這個給我 () 打牆again
老公 : (看都不看) !
蕉妻 : 老公買這個給我 () 打牆again
老公 : …
蕉妻 : 老公!! 下禮拜一就是七夕情人節耶!!
老公 : 什麼?!  你故意的吧
蕉妻 : 哈哈!!  你說什麼嘛~~是這張DM自己寄來的

………..…. 轉場點點點 …..……….

上班打瞌睡了一下就發現,老公在櫃檯前鬼鬼祟祟

桌上還放著信用卡,根本一副網購的跡象

蕉妻看到當然不戳破囉~滿心期待地等著情人節禮物的到來

沒錯!!想要什麼就自己ORDER~
(這邊是重點快點筆記)
要不然他可能會買奇怪的東西或是根本忘記

回歸正題,介紹這個讓蕉妻一眼就想要得到的商品吧▌蕉妻開箱▌眼睛不痠痠❤Breo_iSee4SP眼部按摩器_

▌蕉妻開箱▌眼睛不痠痠❤Breo_iSee4SP眼部按摩器_

其實DM上面是白色的,但是老公覺得粉色我會更愛就買了"限定版"!!
▌蕉妻開箱▌眼睛不痠痠❤Breo_iSee4SP眼部按摩器_
打開來看是長這樣↑
商品內容物有 : 眼部按摩器、電源充電器、收納袋、說明書+保固卡

▌蕉妻開箱▌眼睛不痠痠❤Breo_iSee4SP眼部按摩器_
使用前先給他80~簡單漂亮體重輕▌蕉妻開箱▌眼睛不痠痠❤Breo_iSee4SP眼部按摩器_

 

▌蕉妻開箱▌眼睛不痠痠❤Breo_iSee4SP眼部按摩器_

外觀長得超像VR虛擬眼鏡的說哈哈
▌蕉妻開箱▌眼睛不痠痠❤Breo_iSee4SP眼部按摩器_
乍看很大台,其實把他收到收納包裡後覺得還蠻OK
▌蕉妻開箱▌眼睛不痠痠❤Breo_iSee4SP眼部按摩器_
如果國外旅遊要攜帶的話,感覺不會佔太大的空間 (畢竟行李箱不小)
可是如果是國內旅行的話,蕉妻都是一個包包解決,這時候就會覺得太大了
方便性還是要看大家打包行李的習慣囉!


▌蕉妻開箱▌眼睛不痠痠❤Breo_iSee4SP眼部按摩器_
LED顯示面板有三種模式可以選擇
分別為
: SLEEP / MED / HARD

 

!!根據說明書的提醒 : 在戴上的時候才可以開始進行操作唷,要不然氣囊可能會壞掉!!

首先,常按POWER鍵是開機~會聽到提示音跟你說開機了

而一開機他會直接先進入10分鐘的SLEEP模式 (氣壓+熱敷ON)

如果想要換模式就再按一下變成MED,再按一下就變HARD

順序照排不變,所以戴著看不到也不用擔心

用一個圖表讓大家順利了解每種功能

 

SLEEP

MED

HARD

時間

10分鐘

15分鐘

20分鐘

氣壓

V

V

V

熱敷

V

V

V

震動

X

X

V

音樂

X

V

V


公布蕉妻一拿到就愛不釋手的地方絨布材質的內裡

▌蕉妻開箱▌眼睛不痠痠❤Breo_iSee4SP眼部按摩器_

▌蕉妻開箱▌眼睛不痠痠❤Breo_iSee4SP眼部按摩器_

真的是給他摸了一下就愛上~超級舒服的!!!
可以想像敷在眼睛上的觸感一定棒棒der~

話說...看照片的背景,應該猜測的出來是在店裡拍的(廣告時間 : 溜蹓蕉咖啡館咖啡一級棒)
宅配到店裡時,最興奮的就是老公了
他迫不及待地就想摧毀我的情人節禮物包裝於是他就成為第一個使用者了!!!!
(!!!明明是要送我的禮物耶!!!  怎麼是你先用~搞屁呀還給我嘴角偷笑的大講感言)
▌蕉妻開箱▌眼睛不痠痠❤Breo_iSee4SP眼部按摩器_
SLEEP模式下 : 我覺得還好耶,沒什麼感覺呀!
MED模式下
 : ~多了音樂是不是
HARD模式下
 : 喔喔!!  加了按摩(震動)

老公的總結 : 我覺得還好啦~2000多好像有點不值得

(重點來了!!上面這位先生說  還好啦不值得。BUT!!得到按摩器才兩天,他用了三次)

蕉妻 : 是喔~還好唷那你知道你兩天用了三次嗎?

老公 : 啊都買了幹嘛不用~~~

蕉妻翻桌中那是買給我的吧! 那是買給我的吧! 那是買給我的吧!

 

因為蕉妻熱愛絨布內裡,所以臉上有妝的時候不用、太油太髒也不用

所以用的次數比較少,再加上腦袋太小有時候忘記有這東西

總之,換來說說蕉妻的使用心得

SLEEP模式下的蕉妻 : 真的是沒什麼特別舒緩感覺,但熱敷有舒服到

MED模式下的蕉妻 : 音樂有點大聲,但是在連續兩個模式的攻勢下,我睡著了!

HARD模式下的蕉妻 : 多了震動反而不想睡,因為各種模式都有聲音,加起來蠻大聲

 

由於蕉妻念設計科系,從高中就過著熬夜的生活到現在

再加上過敏的體質,眼睛痠澀和黑眼圈一直伴隨左右

所以只要去日本或友人去日本~蒸氣眼罩一定是一箱箱的抱

雖然整體來說,熱敷熱度沒有蒸氣眼罩溫暖,但是勝在他會動還有好大聲音樂

如果下次遇到節日要送禮,他會是口袋名單中的一員

 

舒緩指數  | ▌蕉妻開箱▌眼睛不痠痠❤Breo_iSee4SP眼部按摩器_

CP值指數  | ▌蕉妻開箱▌眼睛不痠痠❤Breo_iSee4SP眼部按摩器_

回購指數  | ▌蕉妻開箱▌眼睛不痠痠❤Breo_iSee4SP眼部按摩器_  

推薦指數  | ▌蕉妻開箱▌眼睛不痠痠❤Breo_iSee4SP眼部按摩器_  

驚喜指數  | ▌蕉妻開箱▌眼睛不痠痠❤Breo_iSee4SP眼部按摩器_  

 

 

 

arrow
arrow

    豪門蕉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