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請容蕉妻我先大笑一下

一定有很多人納悶到底買這個要幹嘛?!

蕉妻就是無聊,但是蕉妻不說   (到底在演哪齣) 

[蕉妻覺得超便宜] 紅外線遙控蟑螂   NT.275

----- 豪門蕉妻小劇場開演 -----

蕉妻 : 老公我又網購了一個東西,你去隔壁超商幫我拿一下
老公 : 又買?!
蕉妻 : 唉唷~你去拿一下啦!   我還沒付錢唷
老公 : !
蕉妻 : 好啦~快啦拿回來我讓你先玩
老公 : (偷笑) 該不會是情趣用品吧?
蕉妻 : …你趕快去拿吧!

…………. 迫不及待在回來的路上就打開了 ………….

老公 : 你買這要幹嘛很無聊耶
蕉妻 : 哈哈!!  登楞~很可愛吧以後看到蟑螂我就不用怕了
我要用小強先生把他們趕走,還要帶牠出去散步(哈哈~用想的就好好玩)

老公 : …

於是就在老公的鄙視下,蕉妻飛奔去強奪老公手上的小強先生!
開始認真的指揮老公幫我拍開箱文的照片,

毫不意外的,老公嘴上一直唸~卻還是心急的想玩,三兩下就拍好!
(真心不騙!!  上面那位先生玩了快10分鐘才願意讓出來)

 

首先來看看小強先生到底多威武可以趕走其他蟑螂吧

你們沒看錯~他就是長得這麼高大

鬚鬚加進去的話,根本就是一枝原子筆的高度了!

再來看一下背面的教學

~! ON/OFF 轉開,前進右轉

好唷~都是英文,相信以蕉妻的聰明才智

摸索玩一下就會了~所以忽略他的解說,趕快來組裝吧 

 

打開來看是長這樣↓

商品內容物有 : 超高大的小強先生、六顆小強能源動力、紅外線遙控器

剛剛背面有提到要把鎖轉開放電池,所以蕉妻要先來去找螺絲起子!!

一回頭要問老公的時候,就看到老公在翻箱倒櫃的不知道在找什麼,

蕉妻還是不怕打擾的問了

蕉妻 : 老公,螺絲起子在哪裡呀我們家有嗎?
老公 : 好像有
蕉妻 : 那擺在哪裡呀?
老公 : 你沒看到我在找喔?! (揮手要趕我走…)
(到底誰知道你在找什麼啦不是不稀罕我們小強先生的嗎?!)

 

總之,順利裝好後就是開玩時間啦!

以下蕉妻拍了小短片讓大家看看小強先生的敏捷身手吧

 

如果家裡有小小孩的就不建議購買囉,因為一定很快就被分屍了!

蕉妻對小強先生的評價其實蠻高的,

因為他好便宜又好好玩~雖然他已經夯很久了!

但每一版的造型好像有些微不同,大家如果跟蕉妻一樣無聊,

而且不會怕的話~超級推薦可以買一隻回來玩唷

 

不跟你們多說~小強先生的散步時間到了

 

 

 

  好玩指數  |

  CP值指數 |

  回購指數  |

  推薦指數  |

  驚喜指數  |

 

 

 

arrow
arrow

    豪門蕉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